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欢迎广大考生访问我校本科生招生微网站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16-05-23 12:44 点击量:

1、关注方式: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安徽工业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微信,或搜索“安徽工业大学教务处”关注。

2、功能介绍:

   安徽工业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微信主要有招生信息和教务信息两块内容。招生信息有“招生微网”、“录取查询”“智能问答”、“学校导航”四个部分。

   1) 招生微网:包含本科招生的招生章程、招生计划、专业介绍、历年分数等基本信息,点击即可查看。

   2)录取查询:点击手机左下角的小键盘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录取情况。

   3)智能问答:为了快速找到我校招生的相关信息,直接录入问题的关键词即可获得问题的答案,比如录入“转专业”可了解我校转专业政策,录入“江苏”便可获得我校往年在江苏录取的分数和计划等信息,如果是多个关键词,中间用空格隔开。如果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答案,还可转入到在线留言由人工回答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