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围名单公示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18-06-01 11:56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5号)和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章程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考生的专项测试成绩和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发展需要,经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现将我校 2018 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围名单及备选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6月1日至6月7日。

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反映。

招生办:0555-23153512315272,邮箱:agdzsb@ahut.edu.cn                                                

纪委(监察处):0555-2311499,邮箱:jwbgs@ahut.edu.cn                                                

体育部:0555-2311464  

注:(1)最终合格及具体享受政策信息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审批公示的为准。

2)备选人选按备选序号从小到大顺序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