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我校代表队斩获2019RoboCup中国赛亚军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19-04-23 12:29 点击量:

4月17日至21日,2019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在浙江绍兴举行。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主的YuShan队参加了2D仿真组比赛,并最终获得2D仿真组亚军。此外,我校代表队还在2D仿真组技术挑战赛中获得冠军。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国内外500多支代表队共计30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2019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由RoboCup中国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该项赛事是“机器人世界杯国际联合会”认定的最有影响力的五大国际公开赛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赛项与国际完全对接。在最近的7届中国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冠军3次,亚军3次,季军1次。此外,YuShan队参加国际赛决赛,获得5次RoboCup决赛圈参赛权,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获得RoboCup2013荷兰世界杯决赛季军,2016-2018年RoboCup中国赛“三连冠”,2014年伊朗公开赛亚军。

我校代表队于今年2月份通过预选赛获得RoboCup2019世界杯决赛资格,RoboCup2019及专题研讨会将于7月2日至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