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19-05-07 10:04 点击量: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于近日在滁州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黄可逸、信子豪、乔依婷、李平和张泽组成的“Miracle”团队荣获一等奖,“日照山岚”等其他7支队伍获3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安徽赛区分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和滁州学院联合承办,经过知识赛、实践赛初赛和复赛选拔产生了来自省内35所高校的263支队伍参赛。大赛宗旨在于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