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我校学子在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18-07-05 10:06 点击量:

7月1日至3日,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决赛(华东赛区)在东南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17支队伍同场角逐,在经历了实践操作、创新答辩、知识竞答三大项目后,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取得一等奖。本赛事我校已连续参加5届,此次是我校代表队在该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我校选手以优异的表现,获得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Offer直接签约。

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团队合作,快乐参赛、学以致用,实践创新、提升能力,服务行业为竞赛理念。构建出“三·三”制竞赛体系:竞赛分为现场知识竞答、基本操作技能和创新设计能力等三个方面,分别对应与工科专业大学生“厚基础、强实践、善创新”的培养目标。竞赛增强了实践动手能力,是对“课堂学习”的有力补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