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21-04-13 13:52 点击量: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12家单位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何自龙同学荣获“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余培、丁龙、熊文峰、侯殿辉四名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获奖数量居安徽高校首位。

何自龙,男,中共党员,能源与环境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他自幼饱尝了生活的艰辛与不易,贫寒的家庭让他只能与奶奶相依为命。进入大学,他求知若渴,孜孜不倦,连续两年成绩位列专业第一,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两篇发明专利、两篇实用新型专利在审,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天钢铁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二等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银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安徽省银奖。

2020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经高校推选、专家评审团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按照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10个类别进行评选。我校何自龙同学获得自强奋斗类“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余培、丁龙、熊文峰、侯殿辉四名同学分别获得学风创优类、科技创新类、社会实践类、志愿服务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