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一等奖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21-09-26 08:36 点击量: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3件作品荣获国家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栗宗爱指导,吴智健、赵新宇同学创作的作品《洗漱间里的奶茶店》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全国规模大、覆盖院校广、参与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A类赛事。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大赛始终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宗旨,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本届大赛共收到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校报送的481947组参赛作品,吸引1292604人次大学生参与,最终共36932组作品进入全国总评审。(来源: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