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 工作人员防疫须知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22-06-22 09:21 点击量:

各位老师,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将于7月3日在秀山校区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安徽省2022年安徽省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考试工作人员考前应自觉做好身体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并及时通知所属单位,由所属单位报告教务处。

2.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考前不必要的跨地区流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3.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与本次考试工作,按照马鞍山市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处理。

4.新冠肺炎确认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及时空伴随着,不得参与本次考试工作。

5.考前14天家庭成员中有外地关联密接或次密接的,或家庭成员有处于居家隔离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工作。

6.考试工作人员考试当天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考试期间原则上应全程佩戴口罩。

7.严禁临时找人代替监考。如有发生,将按照学校教学事故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对所属单位进行点名通报。

8.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9.考试工作人员在首场考试时须提供健康承诺书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具体安排请关注学校后续通知。

敬请广大教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保考试工作安全。

教务处(招生办)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