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关于公布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成绩的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23-05-04 18:00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工作已结束,专业课评卷工作已完成。根据《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相关要求,现公布专业课考试成绩,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ahut.edu.cn),进入“专升本系统”或访问https://zsbzs.ahut.edu.cn/查询个人专业课考试成绩。

二、申请成绩复查

考生对自己的专业课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申请成绩复查。

1、成绩复查受理时间:2023年5月5日、6日、8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逾期不予受理。

2、成绩复查提供材料:(1)填写《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签字,(2)考生身份证。

3、成绩复查材料请提交到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汇文楼A楼211房间。

成绩复查内容仅限错统、漏统和漏改,宽严不查。经复查有误的将于5月10日下午6点前通知考生本人,并按有关程序更正成绩,核查无误的不再反馈。

咨询电话:0555-2315272、2315245。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