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中获冠军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19-06-04 19:36 点击量:

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5月26至27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我校建工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建筑类比赛,荣获团体赛冠军,并获单项尺规类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三维建模类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一项;BIM创新类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参赛选手杨晓蕾、刘倩茹、韩雨霏、蒋欣炜四位同学个人全能列全省一、二、五、六名。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合肥学院承办。来自全省近70所高校的170支队伍,800余名师生参加大赛,涵盖了建筑和机械两个类别的团体赛和个人全能赛。

学校将择优选拔获奖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今年暑假在浙江举办的“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