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我校学子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21-11-01 13:03 点击量:

7月31日至8月4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叶帆同学以14.2米的成绩获三级跳远比赛第一名,打破了安徽省14.17米的记录;以6.55米的成绩获跳远比赛第六名,并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我校选派叶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黄杰、冶金工程学院柏子文三位同学参加了男子甲组(阳光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黄杰以1分59.64秒的成绩获800米决赛第四名;柏子文获铅球比赛第九名。

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常规年度赛事,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范围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20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文章来源: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