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一等奖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22-10-17 09:14 点击量: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评审工作落下帷幕,我校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艺术与设计学院栗宗爱老师指导,刘文元、王园园两位同学共同创作的《相伴》荣获全国一等奖,是省属本科院校唯一一件平面类获一等奖作品。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始终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69所高校报送的744401组参赛作品,参赛师生高达1740180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命题方初筛、全国组委会二次筛查,最终43342组作品进入全国总评审。

学校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提早谋划、有序组织,抓过程、抓课堂、抓作品,邀请校内外专家逐层选拔、精准指导,全面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参赛团队在备赛过程中直面市场真实案例,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满足企业需求,不断修改完善作品。(文章来源: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