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18-09-08 10:31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18年迎新工作通知以及教育部学籍管理规定要求,为做好新生保留入学资格以及入学资格复查等工作,请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

一、 保留入学资格办理

有以下情况者可以办理保留入学资格:

1、参军入伍:由当地人武部出具参军入伍的提供《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本人提供《入伍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等复印件提交学校招生办。保留时间为退伍后2年。

2、其他身体疾病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个人申请或学校体检复查诊断不宜在校学习的,由本人到教务处网站“相关下载->学生下载”下载并填写《安徽工业大学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同时提供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不宜在校学习医疗证明。因创业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由本人到教务处网站“相关下载->学生下载”下载并填写《安徽工业大学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同时提供有关创业的证明材料,并请家长签署意见。以上材料提交学院审核后报学校招生办审批。办理时间为新生报到之日起15天内。

请各学院于9月25日前上报《2018级保留入学资格学生名单》。电子版发送:agdzsb@ahut.edu.cn,纸质版交教务处招生办(汇文楼A楼211或205)。

二、 新生退学处理

1、新生报到后,在9月25日前申请退学的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需本人书面申请,学院签署意见后交学校招生办。

2、9月25后提出退学申请的新生,按在校生正常退学办理退学手续。

三、提交放弃入学资格名单

未按时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手续的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请各学院于9月25日前上报《2018级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包含报到后申请退学的学生)。电子版发送:agdzsb@ahut.edu.cn,纸质版交教务处招生办(汇文楼A楼211或205)。

四、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各学院根据学校发放的电子档案及照片,逐一审核每个新生纸质档案以及来校报到学生本人等信息是否一致。并于10月30日前提交《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表》到教务处招生办(汇文楼A楼211或205)。

五、保留入学资格学生复学申请办理

保留入学资格学生复学时,需到教务处网站“相关下载->学生下载”下载并填写《安徽工业大学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复学申请表》,并持校医院医疗证明到所在学院报到。并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报招生办审核。

联系人:王宁丽徐宏,联系电话:2315351,2315272。

监督举报电话:2311499

教务处(招生办)

2018年9月2日

附件1:

2018级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

序号

学院

专业

班级

学号

姓名

性别

生源省

放弃原因

备注

1










2










3










4










5

















学院盖章


附件2:

2018级保留入学资格学生名单

序号

学院

专业

班级

学号

姓名

性别

生源省

保留入学资格原因

备注

1










2










3










4

















学院盖章


表三

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表

要求:1、学院复查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2018年10月20日,复查结束后纸质报送招生办;

2、各学院要利用学校在线报到系统中的新生照片等信息,逐一审核每个新生纸质档案(均要打开纸质档案)和来校报到学生本人等信息是否一致。复查人员要对各自负责复查的专业和班级签字。

1、复查对象(学院或专业或班级):

2、新生电子照片是否齐全,是否与每位新生本人进行了复查?

3、纸质档案是否齐全,是否对每位新生纸质档案进行了复查?

4、其他复查情况说明:

审核人(签字):

有无发现异常情况:

审核人(签字):

学院负责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并盖院章):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