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

致2021级新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 2021-07-27 15:53 点击量: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释褐新时代,锦绣新征程。首先,衷心祝贺新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在高考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准大学生,即将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当前,国外疫情仍持续蔓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便捷、最有效、最安全的手段,能够对个体和人群进行有效保护,大大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对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有着重要意义。

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决定下半年扩大接种人群范围,对无接种禁忌症的12岁以上人群实行应接尽接。为此,安徽工业大学号召全体新同学争做“应接尽接”的倡导者、 “主动接种”的践行者、“科学接种”的宣传者。按照知情自愿、应接尽接原则,积极在国家、省、市规定时间节点内,按时接种新冠疫苗,履行个人和社会防控责任,切实保护自己及家人身心健康,有效筑牢校园安全免疫屏障。

请各位家长朋友们指导各位新同学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关注最新疫情动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安全和卫生防护,增强体质,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外出主动戴口罩,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聚集性传染。

请大家密切关注安徽工业大学迎新网,及时了解并严格遵守开学报到期间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衷心感谢大家对安徽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相会金秋,相约马鞍山,相聚安工大,让我们共同期待!

安徽工业大学

2021年7月27日